第A37版:城事/故事绘·影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要和陌生人回家
来自未来的车牌
“00后”的早恋危机
一牌当关
春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00后”的早恋危机

唐昊/漫画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瀛洲综

本报讯 3月23日12时许,福州瀛洲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孩的报警电话,称遭到母亲家暴。

经了解,原来今年14岁的小云(化名)还在上初中,跟班上一名男生谈起了“恋爱”,时常煲电话粥。母亲郑女士发现女儿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经过多番查问,发现女儿早恋了。

3月23日中午,郑女士喊女儿吃午饭,叫了半天小云都没有反应,而且房门紧闭。郑女士心生怀疑,就在门外偷听,发现小云似乎在跟男朋友打电话。她打开房门,抢过女儿的手机,果然听到一个男孩的声音。郑女士一时火起,在电话里骂起对方,要求对方不要再来找小云。

小云觉得母亲一点都不尊重她,与母亲发生争吵,竟说“我用不着你管!大不了断绝母女关系”。郑女士一气之下打了小云一巴掌,小云就哭着用手机报警了。经民警调解,母女俩冷静下来,态势得到缓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