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故事绘·影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要和陌生人回家
来自未来的车牌
“00后”的早恋危机
一牌当关
春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牌当关

没警示牌之前,人行道长期被车辆“霸占”(摄于3月11日)
自从立了警示牌,曾经的“停车场”终于不见了,人行道恢复“本职”(摄于3月23日)
 

一直以来,福州西门天桥前白马北路东边的人行道,几乎成了一个停车场。附近的居民说,停了许多车不说,还有人在那收停车费。有的车一停就是一整天,行人、骑电动车的市民只能“狭路”通行。

上周末路过时,我惊喜地发现这个“人行道停车场”不见了,瞬间觉得路宽敞了不少。正疑惑着,我找到了答案:人行道上立了一块牌子,牌子上面写着,“警方提示:此处禁停机动车,违者予以拖车。”附近的居民告诉我,牌子是3月22日立上的,效果那是立竿见影啊。

我把11日、23日拍的同一地方的照片一起发上,大家就知道警示牌的效果有多好了。感谢警察同志!

拍客周天亮摄 稿酬1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