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市民送钱来应急
车前后牌不同被人陷害?
警察查岗 一车走来6裸男
见民警突停车司机内急?
霾不等于空气污染
女司机犯困冲向对面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司机犯困冲向对面车道
撞毁了对面的车,还好两车司机都没生命危险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通讯员 五凤综

本报讯 前晚,福州二环路长冠城附近路段,一部黑色小车失控“跨栏”,冲到对面车道。一部反方向行驶的小车避让不及,被撞到爆胎。记者昨日了解到,是因女司机犯困造成事故。目前两车司机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当晚10时1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部南平牌照的黑色小车斜停在长冠城附近,左前轮轮胎已经扁了,车子左侧车身已被撞得凹了进去。男司机连称头很晕,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都弹了出来。而另一部黑色丰田小车也横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头也被撞毁,女司机的脚受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黑色丰田车正准备上高架桥的时候,突然失控撞倒中间隔离栏,“跨栏”冲到对面车道。而南平牌照小车则刚下桥,来不及刹车,更来不及打方向,就“无辜”被撞。现场,女司机对到达现场的民警坦白称,开车时犯困,才造成车子失控,酿成事故。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