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生拎灭火器 将火扑灭
患病母亲收到1.7万善款
民办学校“抱团”解难题
性侵智障女 五旬男获刑五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闲置地突发大火
学生拎灭火器 将火扑灭

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学生灭火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文/图 实习生 刘彤丹 张诗婕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旁的一处芦苇地突发大火,冒出滚滚浓烟,并险些殃及旁边的一个电箱。学校数名学生拎出灭火器进行灭火后,火势才得到控制。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在学校大门北侧一块围墙围起来的闲置空地上,长满了芦苇和杂草,里面冒出滚滚浓烟。几名学生模样的男生,每人提着一个干粉灭火器,走进空地进行灭火。可以看到,现场多处有起火的痕迹。

现场一位别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徽、自称是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的男子称,看到此处起火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放火的人已不见踪影,所以找来学校学生帮忙灭火。在数名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努力下,空地上多处明火被扑灭。

据现场的徐先生称,当时火烧得很大,围墙外侧刚好就是一个高压电箱,里面也有电线经过,所幸,火势及时得到控制,电箱最终并没有被殃及。徐先生称,自己听说此处空地是学校的留置地,而在不久以前,也曾经发生过一次火情,“但并没有这次这么大,燃烧的时间也没那么久,可能是有人烧垃圾或者小孩玩火。”

感谢张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