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生拎灭火器 将火扑灭
患病母亲收到1.7万善款
民办学校“抱团”解难题
性侵智障女 五旬男获刑五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病母亲收到1.7万善款
福州总院为其开通“绿色通道”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本报讯 上周,本报报道了两个孩子的妈妈被淋巴瘤缠上,几年间,为治病能借的钱都借了,如今要来福州住院,却筹不到医疗费(详见本报3月19日)。消息一出,不少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截至昨日,患病妈妈谢朝霞的账户已经陆续收到善款16933元。另经本报搭桥牵线,昨日上午,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特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

23日下午,谢朝霞夫妇携带着爱心人士捐助的这笔救命钱,一同从莆田老家赶到福州。

昨日上午,经过本报的搭桥牵线,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特为谢朝霞开通了绿色通道。随后,经医务人员对谢朝霞进行了血压、身高、体重等简单的检查后,将其送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六医院肿瘤科的住院病房。

“考虑到她家的实际困难,我们尽量让读者为她捐助的每一分爱心,都花在刀刃上,尽可能为病人争取更多的治疗机会。”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肿瘤科欧阳学农主任说,鉴于谢朝霞病情较重,优先安排她入院,并会积极对症处理,改善不良的症状。除此之外,还将对其进行全面检查,评估肿瘤和身体器官功能,并酌情择期化疗,或将适当申请减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