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车站贴上反光警示带
左海旅游购物一条街 部分商家卖野鸟被查
福建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 29日在福州森林公园办
福州建新南路闽黎小区附近砖头堵道
福州下月启动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环辅道福飞路口至福马路口
公交车站贴上反光警示带

鼓山中学路段大货车多,公交车站贴反光膜防被撞
 

N本报记者 陈恭璋 黄启鹏 实习生 陈东方 通讯员 晋交巡 文/图

本报讯 “看似很小的反光带,起到的作用却很大。”日前,福州市民庄先生联系本报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开车途经东三环辅道时,发现沿线多个公交车站上都出现了新装置——黄黑相间的反光警示带。庄先生表示,这一带的公交车站均是港湾式的,张贴了反光带后,在夜间,机动车或者非机动车途经,能及时知道公交车站位置。

昨日下午,记者发现,鼓山中学、埠兴、秀岭、樟林村等公交车站均已张贴了反光警示带。对此,现场有市民说,这一带夜间灯光不是太亮,反光带能起不小的作用,但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提高沿线路灯的亮度。

晋安区交巡警大队一负责人介绍,年前,警方在对辖区内的三环沿线进行巡查时有不少市民提到,在夜间,这一带公交车站位置不清晰,存在安全隐患。为此,警方联系福州客运场站公司,要求对这一带公交车站张贴反光警示带。

记者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三环辅道福飞路口至福马路口沿线的二十多个公交车站均要贴反光带,这一两天内将全部张贴完毕。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