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车站贴上反光警示带
左海旅游购物一条街 部分商家卖野鸟被查
福建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 29日在福州森林公园办
福州建新南路闽黎小区附近砖头堵道
福州下月启动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海旅游购物一条街 部分商家卖野鸟被查
N本报记者王林成 通讯员张在和李建辉
 

N本报记者 王林成 通讯员 张在和 李建辉

本报讯 今起至3月31日是福建省第32届“爱鸟周”。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林业局获悉,福州市林业局近日调集森林公安、林业行政执法、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等机构力量,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打击乱捕滥猎、滥食、走私和非法经营贩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为主要内容的“春季一号行动”。

据介绍,春季是候鸟迁徙的季节,也是发生乱捕滥猎、滥食、走私,以及非法经营贩卖野生动物等案件较为严重的时期。

近日,林业执法人员在左海旅游购物一条街检查时,发现部分鱼鸟店商家违法经营野鸟,执法人员当场将野鸟予以登记保存,并将对商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福州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如发现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可拨打林业部门举报电话0591-87955091或0591-8331154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