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车站贴上反光警示带
左海旅游购物一条街 部分商家卖野鸟被查
福建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 29日在福州森林公园办
福州建新南路闽黎小区附近砖头堵道
福州下月启动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 29日在福州森林公园办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林业部门获悉,福建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将于3月29日在福州森林公园举办。据了解,这是大陆第一次举办国际观鸟博览会,届时,国际鸟盟、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英国皇家鸟类保护协会RSPB、美国奥杜邦协会Audubon Soci⁃ety等生态保育组织将参与。

记者了解到,国际鸟盟是全球100多个国家保育组织的联盟机构;而WWF是世界最大的、经验最丰富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在全球拥有520万支持者以及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

在活动中,将举行各个国家和地区特色生态保育项目展示,互动生态游戏等活动。其中包括省青少年生态环保联盟将与国际鸟盟签约,“为青运会送上一万个绿色祝福”等各类活动。此外还安排了市民“闯关”游戏,即每参观一个展位,并参与且通过各展位的互动游戏,将获得一个盖章,参观完所有展位,获得福建省观鸟会限量制作的福建珍稀鸟类明信片一套。

本次活动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免费开放,不收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