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风对着我家吹
徒手 薅草 似篦子梳田
本周末来学急救知识
唐装裁缝 给“洋人”穿唐服
英国斗牛犬难觅“对象” 主人为犬微博“征婚”
地上长“微信”
八十年前萨家老传奇 赴任遇匪名片救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斗牛犬难觅“对象” 主人为犬微博“征婚”

英国斗牛犬扁扁﹃蠢萌蠢萌﹄的睡相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我叫扁扁,是英国斗牛犬,今年2岁了,但一直找不到对象,这让我的主人‘蝎子’小姐很着急,上周日,她终于按捺不住,用微博给我征婚了。”

照片上这只“萌又蠢”的狗狗就是扁扁,为它找对象的事儿,主人“蝎子”可愁坏了,那心情不比大龄未婚青年的爹妈们轻松。“蝎子”说,决定养英斗就是因为觉得很可爱,但没想到英斗的“对象”这么难找。她也坦言自己这么着急一方面是为了扁扁的幸福,另外也是因为想再养一只英斗,但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养英斗的,她只能转而求助于网络。

“蝎子”说,扁扁是纯种英斗,所以希望它的未来“女友”也是纯种英斗,年龄相当,“家教要好,严肃拒绝狗贩子哦”。在小狗狗出生后的归属上,原先“蝎子”姑娘是计划和“女方”平分,但网友提醒她,照顾孕期以及产后的母犬是十分耗费精力的,“平分”狗狗对“女方”不公平。蝎子也大方接受网友的建议,“那就给我一只吧,我会好好养着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