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时代中学:面谈更侧重综合素质
福州教院三附小成立首届家委会
你知道吗?还有世界儿歌日!
《不一样的卡梅拉》
“海都小升初公益讲座”周四晚举行
郑渊洁七彩童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一样的卡梅拉》

 

作者:(法)约里波瓦 著

(法)艾利施绘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卡梅拉是一只法国的小鸡,她厌烦透了鸡窝里的平凡生活,她幻想着外面的世界。做一次长途旅行是她的第一个梦想。在海的另一边,她结识了火鸡皮洛克,并且把他带回了家,他们俩生下了一只粉色的小鸡——卡梅利多。《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故事讲的是母鸡卡梅拉和她的儿女卡梅利多和卡门的历险故事。卡梅拉家族里的每个人都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敢于幻想,更敢于去尝试别人不敢想的事情。本书作为一种桥梁,把孩子和世界联系起来,让不同的文化背景在孩子心里留下最初的美好印象。卡梅拉和她的孩子们不仅是一群小鸡,更是帮助孩子进行心灵探索的朋友。我们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