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鸟儿,你看我像你吗?
自动烹饪锅这个可以有
学空调清洗 高薪不是梦
沙发翻新钱花刀刃上
高端相亲会 邂逅爱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空调清洗 高薪不是梦

 

本报讯 天气渐暖,空调清洗旺季即将到来。海都公众首期空调清洗培训班于3月21日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学员齐聚一堂,今夏,他们将用自己的双手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和健康。

开学仪式上,憨实的西北汉子徐伟强说,他今年27岁,是从咸阳老家“慕名而来”的。小徐大专学历,之前做过销售、汽修等工作,但终因专业知识薄弱、缺乏系统培训而没有坚持下来。迷茫之际,在福州工作的老乡告诉他,海都公众正招募空调清洗工,行业中的精英手把手教学,毕业后还将推荐就业,挑战万元月薪不再是梦。小徐立马买了车票直奔福州。

本次培训为期5天,除理论学习,课程中还安排了情景演练环节,并配备独家研发的清洗药水供学员使用。学员毕业后不但能够迅速胜任相关岗位,他们的业务水平在同行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一技我有,天下敢走。海都公众第二期空调清洗班已开始招生,如果你是年龄在18~50岁之间的男性,如果你渴望获得专业空调清洗技术,如果你正为错过了首期培训班而懊悔不已,那就快拨968111热线报名吧!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