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鸟儿,你看我像你吗?
自动烹饪锅这个可以有
学空调清洗 高薪不是梦
沙发翻新钱花刀刃上
高端相亲会 邂逅爱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动烹饪锅这个可以有

 

本报讯 想品尝美味私家菜?想在亲友面前一展厨艺?想远离油烟“重灾区”?……不用担心,只要一台自动烹饪锅,轻松解决做饭烦恼。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自动烹饪锅,是一台采用专业烹饪程序模拟技术,集干炒、红烧、焖、蒸、煮、炖、煲等烹调技术于一体的多功能锅。不用你亲自下厨,只要把原料、调料及水按比例放入锅中,饭菜就能一“点”即成。鱼香肉丝、熬米粥、煮面条、做酸奶、煲汤炖肉……300道美味菜肴轻松出锅,不仅看上去有食欲,味道也很正宗。

该品牌自动烹饪锅,荣获央视科教频道《发明梦工场》年度总冠军。只需轻轻一按,就可轻松实现自动化烹饪,真正做到了烹饪过程无油烟、省时、省力、不粘糊、不溢锅、自动密封保鲜、菜肴美味正宗。如果你也想一秒变大厨,那就赶紧拨打968111订购吧!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