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委启动今年首轮巡视
省教育厅提醒警惕冒名卖书
上重点大学贫困地区农村生 今年将超30万
榕华林路部分车道 今起围挡
福州机场月底首开越南航线
今年投583亿 打造“清新泉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华林路部分车道 今起围挡
原因是地铁补充勘察;鼓屏路屏山车站东侧及省卫生厅门口路段,下周一起也将围挡
昨晚,华林路本报门口的人行道上,已设立长约8米、宽5米的围挡
三路段围挡示意图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毛朝青 实习生 陈贽超 文/图

本报讯 福州市地铁公司昨日消息,今日起,因地铁1号线树兜站至屏山站区间、屏山站至东街口站区间盾构施工前需补充地质勘察,将围挡。路过华林路、鼓屏路的市民请绕行。

福州市地铁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本次补充勘察涉及三路段:

华林路海峡都市报门口约85米长路段,围挡时间为25日—31日,初步计划25日(周二)晚10点至28日(周五)晚10点,施工非机动车道上3个钻探点;28日(周五)晚10点至31日(下周一)早6点,施工机动车道的5个钻探点。

鼓屏路屏山车站东侧约40米长路段,鼓屏路省卫生厅门口约160米长路段,这两个路段围挡时间为31日—4月6日,该路段的钻探点基本都在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点在地铁屏山站围挡南侧约30米的机动车道上。

据介绍,补充勘察时间为两周,将于4月6日全部结束,并拆除围挡恢复交通。记者昨晚10时许看到,华林路本报前的人行道上,已设立长约8米、宽5米的围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