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委启动今年首轮巡视
省教育厅提醒警惕冒名卖书
上重点大学贫困地区农村生 今年将超30万
榕华林路部分车道 今起围挡
福州机场月底首开越南航线
今年投583亿 打造“清新泉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机场月底首开越南航线

 

N本报记者 杨阳 实习生 郑靓

本报讯 福州机场昨日消息,3月31日起,福州机场将开通胡志明市定期包机航班,这是福州机场开通的首条越南国际航线。据悉,此次开通的福州往返胡志明市的航班由越南航空执飞,计划每周执行两班,分别为周一和周五执行,采用空客A321-200型客机运营,福州机场的起飞时间为22:50,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1:15到达胡志明市国际机场。胡志明市当地时间17:45起飞,当天21:50抵达福州机场。

福州直飞胡志明市航线的开通,也带动了越南航线市场。记者昨天从港龙航空公司获悉,从今天晚上8点开始至3月28日晚8点,港龙航空公司在其直销渠道推出限时特惠机票,旅行时间在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从福州或厦门出发经香港往返胡志明市,票价为800元(含税票价为1681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