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特报·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涉黄按摩竟成“专利技术”?
手术钻头留在骨头里了 医院竟称危害不大
进户外场地听游客惊呼 圆仔愣住变“木头人”
台湾祖父级石斑
台北清粥小菜一条街 白天打烊晚上开店
不“种西瓜”要“撒芝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黄按摩竟成“专利技术”?
北京一“研究院”被指打中医幌子,搞色情服务;负责人曾因容留卖淫被劳教
涉黄“中医临床研究院”位于居民楼内
房间内,自称是护士的女子正在介绍治疗项目和收费情况
 

N新京报

门口挂着“中医临床研究院”的牌子,大厅内穿着白大褂“医生”坐诊,墙上贴着扩印的专利证书图片,北京一家名为“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稀奇。近日,北京的李先生花费了1600元接受“治疗”后,发现对方提供的竟是色情服务。

没问有何症状进屋就让脱光

“合法保健,可男女单人或双人按摩,适合请客。”3月17日,李先生手机收到的一条短信,对方称是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专门从事生殖系统保健,“24小时营业,保证让您得到意想不到的享受”。

一段时间以来下体不舒服的李先生,决定去看看。两名身着白大褂的女技师将他带到二层一个带有浴室的房间,“进屋就让我脱光衣服。”随后,两人开始给他按摩后背和臀部。两位女技师轮番接触他的隐私部位。技师告诉他,这是研究院的专利手法,如果有几百元奖励,还可更进一步。

整个过程中,对方根本没问他有何症状。在花费了1600元“放松”后,李先生认定这就是色情服务。

女技师“专利手法”自称获部门批准

北京西三环和东三环有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海淀分院和朝阳分院所在地。记者在探访时,两家分院的技师介绍了服务项目,均与李先生所述相同。

这家“中医临床研究院”的网站宣传:“本院致力于生殖系统保健,降低了离婚率、和睦了家庭、稳定了社会,促进了经济及科学发展。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批准本院,可以男女单人或双人按摩生殖系统。”

在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网站上,“木桶浴系列”、“冷热冰火系列”、“全套套餐系列”等也都被称为国家知识产权专利技术。

“研究院”院长:“有人给我送锦旗”

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负责人耿福增申请了不少生殖系统保健的专利。

耿福增说,2007年成立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为不少男性患者改善了性功能障碍的问题,解决了他们的困扰。还有人给我们写表扬信、送锦旗。

记者问:“你学过中医吗?”耿福增说:“我是首创,靠的是灵感。”

记者调查发现,2000年,耿福增曾因传播淫秽物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07年,耿福增因容留卖淫被行政拘留。2009年,耿福增又因容留卖淫被劳教。

北京高院网上一份判决书显示,2009年,耿福增承租的公寓楼内,容留多人以“生殖系统保健”为名进行卖淫活动,被处以劳动教养一年。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工作人员听完记者介绍后认为,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所从事的按摩服务,“完全跟中医没什么关系,更像是打着中医的幌子,暗地里提供色情服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