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特报·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涉黄按摩竟成“专利技术”?
手术钻头留在骨头里了 医院竟称危害不大
进户外场地听游客惊呼 圆仔愣住变“木头人”
台湾祖父级石斑
台北清粥小菜一条街 白天打烊晚上开店
不“种西瓜”要“撒芝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户外场地听游客惊呼 圆仔愣住变“木头人”

户外放风的圆仔,跨坐在树枝上面啃咬树叶
 

N中新

本报讯 台北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圆仔近日改往户外展场亮相。连续3天来,新场地让圆仔很兴奋,每天上午都要玩到近11时才登上栖架呼呼大睡,大约可玩上2小时才“电力用尽”。过去,在室内展场,圆仔大约玩不到1小时就睡在枝干上。

23日一早,室内大门一开,圆仔就抢在妈妈圆圆前面兴奋地冲到户外庭院。在游客发出惊呼声后,圆仔“定格”愣了一下,好像在玩“1、2、3木头人”。随后圆仔又听到园内其它地区的施工声,立刻跑回室内找妈妈,最后由妈妈圆圆带到户外,十分逗趣。

台北动物园发言人曹先绍表示,圆仔现在在户外活动期间最喜欢睡在游客面对的户外展场左边的栖架上,圆仔只要一睡,圆圆就会走过去陪它一起睡,母女感情很好。对于有不少游客看到母女碰面时,圆仔会热情地扑向妈妈,或咬一下妈妈,然后再各自活动,曹先绍表示这是母女俩交流感情,不是打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