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要问就问有料的!
那些开发商的营销脸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问就问有料的!
“答疑解惑”正式改版上线,资深专家团为您解答各种“疑难杂问”!
 

N本报记者 邱岩

今天起,“答疑解惑”栏目正式改版上线!

房价今年会不会降?什么时候买房最合理?被开发商“坑”了怎么办……房子终归是个大件,涉及房产的每一次决策都让人不得不深思熟虑。为此,我们正式推出“答疑解惑”栏目,无论是当前扑朔迷离的楼市行情,还是手续繁琐的二手房买卖,每一期都有专业的专家团队为您全面解答。

现在起,您可关注海都房网官方微信,或拨打0591-87079110,以及加入海都房网问答群(群号147055024)提问,我们将筛选有代表性的问题见报!提问的要求只有一个:要问就问有料的!回答肯定靠谱的!

本期专家团

立丹行福州市场部总监 徐鹏志

福建信得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崇锋

闽侯南屿的二手房能卖好价吗?

(周先生 152××××8254)

我在2012年年初买了一套南屿顺华乌龙江大区的房子,价格7900元/m,现在已经涨到了近12000元/m,但是我担心今年南屿的房子不好涨了,如果现在卖,是好时机吗?

徐鹏志:不建议业主现在卖房。闽侯区域二手房评估价较低,首付至少超过五成;同时,由于未满五年,买卖税费也较高,与周围大量一手房源相比不具优势。长远来看,闽侯市场依然有上涨空间,阶段性的市场波动是正常现象。

中庚·香山春天业主喊你快点解决问题!

(黄先生 QQ63××××628)

我是中庚香山春天的业主,2013年6月交房,但许多业主认为该楼盘未达到交房标准而拒绝交房,并在2013年10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3年11月法院一审判决业主胜诉,那还没交房的业主能交房了吗?

陈崇锋:根据晋安区人民法院新店法庭的一审判决结果,香山春天业主胜诉,但中庚方面对未交房业主的判决结果持异议,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目前二审尚未开庭,建议未交房业主等候二审判决结果出来后再交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