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SOHO 挑高户型是卖点,宜居功能要加强
你几成工资拿来交租?
舒适、防火、层高足 福州二手房小高层更受欢迎
抢占地铁2号线先机 沿线楼盘最高优惠33万
属于福州的“环岛路”正在“催熟”南台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整租价、合租价排全国第九名
你几成工资拿来交租?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江珊

近日,国内一数据机构公布的《2013年度租房行业研究报告》在网络中引发大讨论。其中福建省福州、厦门双双进入整租(即单独租套房子)租金高昂、合租(即两个人以上一起拼租房子)租金高昂的10个城市。

整租价全国排名是:北京、上海、深圳、厦门、青岛、杭州、广州、大连、福州、天津。在整租价排名中,福州以2634元的平均线排第九位。合租价全国排名是:北京、广州、杭州、上海、东莞、厦门、大连、深圳、福州、成都。在合租价排名中福州以839元的平均线同样排在第九位。面对这一数据,网友“夏洛克小锅”表示:“人艰不拆!刚工作的人赚的钱都给房租了。”

你拿出几成工资交房租?登录海都房网“海都微话”板块一起来吐槽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