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赶车丢钱包 多部门帮寻
工地上 工人烧杂草起浓烟
今最高温29℃明有阵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赶车丢钱包 多部门帮寻
身份证也丢了,莆田火车站让该市民先上了动车,莆田出租车管理科继续帮寻,最终,火车站派出所将钱包找回
 

N本报记者 陈晋

本报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赶动车时,在莆田火车站不慎丢了钱包,四处寻找无果,便求助出租车管理科、火车站和火车站派出所。昨日,陈先生向本报记者表示,多亏了这几个部门,自己不但上了动车,还找回了丢失的钱包,惊喜万分,他希望通过本报向这几个部门表示感谢。

眼看动车要开了 钱包、身份证丢了

3月22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市民陈先生搭乘一辆福众出租车到达火车站,由于动车班次时间为9点30分,陈先生付完车费便急匆匆下了车。不一会儿,他突然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在四处找了一下,没看到,以为掉在了刚刚乘坐的出租车上,便立即搭乘另一辆出租车追赶。

“当时我没看清楚车牌号和司机名字,只记得是福众公司的车辆,车型是雪铁龙。”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原先搭乘的出租车车速较快,不知往哪个方向行驶,最终没能追上,只好返回火车站。

“钱包里有500多块钱,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如果去补办,太麻烦了。”陈先生说,他买好了当日回福州的动车票,眼看着上车时间要到了,便先向火车站工作人员求助,希望能让他搭动车回去。另一边,他拨打了莆田市出租车管理部门电话,希望能帮忙找到乘坐的出租车司机。

想着怎么补卡时 接到惊喜电话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科了解到,22日当天,陈先生确实有拨打求助热线,称自己乘坐出租车时丢失了钱包。“听他的语气十分焦急,我们向陈先生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立即和福众公司联系,寻找对应车辆。”出租车管理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乘客并没有记住车牌号,寻找有些困难。

陈先生说,当时他已经搭乘上动车回福州,其间出租车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一直与自己保持联系。“后来有找到当事的司机,但司机并没有在车上捡到钱包。”陈先生称,自己要赶回福州办事,走得太急,记不清钱包是落在车内,还是丢在火车站附近。

陈先生说,一路上他都在发愁,盘算着怎样补办这些卡,没想到等来了惊喜电话。火车站派出所打来电话,称找到了他的钱包,但钱包内只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证件,并没有500多元现金。火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有一位市民将钱包交给当班民警后,民警通过查询证件信息,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便立即和他联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