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适应“新家” 15岁女孩出走
“双车”专用道使用率提升
孪生兄妹不学好 多次飞车抢夺
女“土豪”诈骗多家红木企业
为争店面产权 竟打伤母亲和弟弟
卖假冒“耐克”鞋 判缓刑处罚金
电信诈骗团伙 冒充公安110
修路禁行区车辆闯入侧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路禁行区车辆闯入侧翻

 

N本报记者 林智 通讯员 卓丽双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54分,莆田涵江消防三江口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新港桥往莆田方向安仁村入口处发生一起车祸,车上4人均受伤,还有2人被困,情况危急,需要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侧躺在施工的马路上,车窗玻璃粉碎,左侧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室内,司机脸色苍白,双脚被卡住动弹不得;面包车后座,一妇女被撞破头,满脸鲜血。

另外,两名乘客仅受轻伤,从车内逃生。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面包车破拆处理,救出被困的妇女及司机,并由120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的福厦路安仁村路段莆田往涵江方向,因修路,3车道近一半路段由铁质围栏围堵,不能通行。据受伤的乘客称,当时司机由于疲劳驾驶且车速较快,没有看清前方的围挡,车辆撞入围挡修路区域,因路面不平整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