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私人定制”会影响其他乘客吗
榕公交年内告别黄标车
轻微刮擦 惨烈结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微刮擦 惨烈结局
双方因修车费用问题,一方被殴打后,开车撞翻对方的车,致一人身亡
 

N本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蔡凯峰

本报讯 两车刮蹭,双方难免需要解决赔偿问题,本来是件不大的事,但不久前在平潭,因为车辆刮蹭,车主李某被对方车主施某殴打。李某怀恨在心,竟开车撞翻对方车子致一人死亡。近日,平潭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今年1月中旬,李某驾驶一部越野车在平潭一路段,与迎面开来的摩托车发生刮蹭。在民警的处理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摩托车主施某负责李某的车辆维修费。

当晚11时许,在汽车维修厂内,双方因维修费用问题发生口角,李某再次拨打110报警,在交警调解下,施某一方愿意垫付李某车辆维修费,并且将2000元维修费付给该修车厂。

修好车后,当李某准备离开维修厂时,却被几人围殴。原来施某因维修费用怀恨在心,喊来朋友王二(化名)、王千(化名)、施林(化名)等人,围殴李某。众人围殴李某后,王二、王千、施林及施某等七个人驾驶一辆小轿车逃离。

李某气愤不已,即刻在修车厂内将修好的越野车开出来,追逐王二等人驾驶的小车。在追赶期间,李某开着越野车用车头撞击王二等人所驾驶的小车尾部。

当双方车子行至交叉路口时,王二等人所驾驶的小车遭到李某越野车撞击后,两车都失控,180度翻倒马路边。结果,李某受了伤,坐在王二驾驶小车内的施林当场死亡。一起轻微的两车刮擦,竟以这样惨烈的结局收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