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退休就享副处待遇?没这么简单
想疯了
“房价暴跌只是妄想”
何必留恋“公车服务中心”
3E软棕床垫 享婴儿般睡眠
预约种植牙再送一颗牙
599家装造浪漫婚房
加氨加过头冰箱不制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家装造浪漫婚房

﹃599套餐﹄基础样板房
 

本报讯 多功能飘窗、安静小书屋、美酒吧台……每一对小夫妻都希望自己的婚房浪漫温馨、与众不同。海都便民“599元/m家装套餐”因其配置齐全、经济实惠等特点,开春后受到不少福州新人的追捧。

“时下年轻人都喜欢追求时尚潮流,可又往往囊中羞涩,在家装选材方面会犹豫很久。”海都便民家装部的董经理说,而“599套餐”不仅价格实惠,包含的装修项目同样非常丰富。

以厨房为例,“599套餐”涵盖墙砖、地砖、门槛石、集成灶台、洗菜盆、菜盆龙头、集成吊顶、吸顶灯、铝合金门等,70%以上是一线品牌、五年水电两年主材保修,真正令业主省钱省心。

针对年轻人的个性化差异,“599套餐”还能根据业主喜好增加、减少套餐内项目。设计师还会邀请业主一起参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设计(设计费全免),多种方案可供选择,避免了千篇一律的装修效果,实现“因需制宜”的装修理念。

本月,海都便民“家装体验馆”开始正式迎客,包括“599套餐”在内的多款家装套餐都可以在此看到实景效果,欢迎致电968111热线了解详情。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