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退休就享副处待遇?没这么简单
想疯了
“房价暴跌只是妄想”
何必留恋“公车服务中心”
3E软棕床垫 享婴儿般睡眠
预约种植牙再送一颗牙
599家装造浪漫婚房
加氨加过头冰箱不制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约种植牙再送一颗牙

 

本报讯“牙好,晚年生活才好!”这是福州仓山区年过花甲的王依伯的人生之谈。

王依伯牙齿缺失严重,生活质量大打折扣。看见身边缺牙的老伙伴们都做了种植牙,王依伯也想将口中的假牙换成种植牙,但面对昂贵的种植牙价格,王依伯还是没狠下心。前不久,得知海都便民All-on-4全口种植牙技术有优惠,还送免费口腔检查,王依伯当天便打进968111预约就诊。

王依伯口中的All-on-4全口种植技术无需植骨、无需戴假牙,仅需各植入4颗种植体便可完成全口牙齿的重建,大大降低了治疗费用。

“没想到海都便民的种植牙服务,不仅技术精湛,价格也很实惠,使用的水激光、笑气镇静等高端设备也让人放心。”王依伯对海都便民的种植牙服务连连称赞。

3月29日,海都便民将邀请著名口腔种植牙专家刘卫平医师来榕会诊。即日起,凡打进968111预约专家号的客户,可享免费口腔检查,还可参与“为爱征集——告诉我一个理由,免费送你一颗种植牙”的活动,赢取免费种牙资格。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