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退休就享副处待遇?没这么简单
想疯了
“房价暴跌只是妄想”
何必留恋“公车服务中心”
3E软棕床垫 享婴儿般睡眠
预约种植牙再送一颗牙
599家装造浪漫婚房
加氨加过头冰箱不制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E软棕床垫 享婴儿般睡眠

 

本报讯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睡眠,平安出行”。据统计,在每年发生的约200万起交通事故中,注意力不集中、疲劳和白天过度嗜睡是引发事故的罪魁祸首。充足的睡眠对人的健康至关重要,而床则是决定睡眠质量的最重要的因素。

职场竞争、结婚买房、身体病痛……生活中的种种压力无不令人夜不能寐。一张舒适的床垫,解除一天的疲劳,让人生的1/3有了保障。

海都便民3E软棕床垫,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各年龄群体的欢迎。该款床垫采用天然棕设计,不含甲醛,对皮肤无刺激,对人体安全无害。据床垫设计师黄师傅介绍,相比于传统胶水硬棕床垫,3E软棕床垫能有效把优质棕丝彻底清理出来,均匀铺网,经过热风穿透技术高温热熔定形,彻底杀菌,不霉变。

此外,它还可以高效排放睡眠时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冬暖夏凉,舒适干爽,让身心得到完全放松,给你婴儿般的睡眠。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张集美观、舒适、环保于一身的多功能床垫,那就快拨打968111热线体验吧。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