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证券·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优先股 恐难让股民钱包“优先鼓”
挂“羊头”卖“狗肉”罚5万!
IPO最快或4月上旬重启
八旬半瘫阿嬷竟猥亵女看护
十多岁儿子报警 怀疑爸爸偷钱包
箭笋宴 席开109桌邀2000名饕客
8岁儿不像自己 才知被戴“绿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挂“羊头”卖“狗肉”罚5万!
高雄一羊肉火锅店,汤汁内被查出有狗肉成分
 

N中新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动物保护处获报茄萣地区一家羊肉火锅店疑似贩售狗肉。日前,采样结果出炉,该店内的“羊肉汤汁”竟真是“狗肉汤”。前日,动保处表示,“有汤无肉”仍属违法,开罚5万元新台币。

动物保护处指出,这家羊肉火锅店,业者是一对老夫妻,动保处3月初晚间7点多会同警员前往检查时,店内并无客人。当时在业者冷藏柜内有肉块和羊肉汤汁各数包。采样送验后,被验出有狗肉成分的竟是“羊肉汤汁”。业者辩称,他们不知汤汁为何会含“狗肉”。

动保处表示,“贩售犬猫尸体”可处以新台币5万元以上25万元以下罚款,虽然这次只查到狗肉汤汁,仍照样对该店开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