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财经·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央行欲叫停货基“不罚息”优惠
1年发送千亿条垃圾短信
中石化邀民资卖油 方案6月出炉
接待同学遭其炫富 公务员郁闷欲跳槽
为博帅哥一笑 她给帅哥买车
男子出差找艳遇 嫌对方难看被捅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出差找艳遇 嫌对方难看被捅伤

 

N青年时报

浙江台州30岁的尚先生独自到杭州出差,晚上住在一家时尚酒店,客房300多元一晚。前天凌晨2点多,尚先生酒足饭饱,却感到寂寞难耐,他便通过小广告,拨打了上面的“暧昧电话”。电话那头信誓旦旦地告诉尚先生,他们那边都是美女,保他满意。

谈妥了价格,尚先生兴奋地在房间里等待上门服务,不一会儿,便响起了敲门声。打开房门,门口站着一个浓妆艳抹的长发女孩。仔细端详后,他觉得这名女孩长得并不好看,“本想在外地找艳遇,却招来这种庸脂俗粉……”尚先生于是打算取消这次交易。

然而此时,女孩可不干了,“我来都来了,总不能让我空手回去吧!”女孩要钱,但尚先生铁心不给,双方遂起争端,女孩于是打电话喊来“保镖”。两分钟后,一名小伙就出现在尚先生的房门口,两人开着房门争执起来,继而打作一团。尚先生体格强壮,三下五除二,把“保镖”收拾了一番。

“保镖”恼羞成怒,掏出螺丝刀,一刀捅伤了尚先生的腹部。忍着疼痛,尚先生夺过螺丝刀,也还了对方一下,刀随后落到地上。趁“保镖”捡刀时,尚先生关上了房门。见门打不开,“保镖”一边嘴里叫嚷着“找人收拾你”,一边拉着小姐跑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