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财经·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央行欲叫停货基“不罚息”优惠
1年发送千亿条垃圾短信
中石化邀民资卖油 方案6月出炉
接待同学遭其炫富 公务员郁闷欲跳槽
为博帅哥一笑 她给帅哥买车
男子出差找艳遇 嫌对方难看被捅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博帅哥一笑 她给帅哥买车
已婚女行骗180余万,为钱财连亲爹都骗,先后“供养”两帅哥
 

N城市快报

28岁的天津女子高美(化名)有老公,有儿子,然而本来拥有美满家庭的她,却痴心迷恋美男。为博得帅哥一笑,她先后共诈骗180多万元,给两名心仪男子购买轿车、服装,到高档饭店、娱乐场所消费,相约外地旅游观光,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谎称购“内部房”

高美长相平平,身材一般。读书时,她非常喜欢班里的一名男同学,因此发誓要得到他。这名男同学身高1.8米,长相帅气,但对高美却没感觉,平时态度非常淡漠。工作、结婚后,高美更加想念这个男同学。为了获取对方欢心,她隐瞒丈夫悄悄把住房卖掉,获取现金后又租了一处大面积楼房。不过,她并没有对家人说这是租的房子,称是购买的“内部房”。2013年9月,高美持现金给这名男同学购买了一辆价值近20万元的轿车,并多次到商场给对方买高档衣物,出手大方。随着时间推移,高美“厌倦”了这名男同学,并新认识了一个“帅哥”陈某。为讨陈某欢心,她向男同学要回轿车变卖,然后花27万元给陈某买了一辆二手奥迪轿车及高档服装、金项链等。

屡次行骗终败露

这样挥霍,需要大量的钱财。高美又采取租毛坯房、简单装修后并办假房产证的方式,先后以低价卖给亲戚6套住房,诈骗180多万元,被骗者中甚至有自己的父亲和公公。

2月25日,赵女士拿着自己的房产证到附近房产中介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验证她的房产证后,发现是假的。赵女士不相信,称该房是她让亲戚高美帮忙买的“内部房”,60多平方米,内部价40万元,转手卖可赚40多万元。工作人员推测高美涉嫌诈骗,遂报警。

民警了解到赵女士是高美的姨妈。高美曾在地产中介上班,自称每月能挣1万多元,且认识多家地产老板、房管部门的领导,能买到“内部房”。经调查,警方认定高美涉嫌多起“售卖”租赁住房案,且涉案价值较大,目前已将其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