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望海》大部分戏在平潭拍的
广电总局:违规播网剧5年不得从业
闽台陶艺展 福州举办
刘晓庆将不演电视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电总局:违规播网剧5年不得从业

 

本报讯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通知,要求强化对网络剧、微电影等视听节目的内容审核及节目播出机构准入管理。

通知着重指出: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需要取得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关制作经营许可证,并实行“先审后播”的管理制度,为网络剧把关,得到通过审核后方可播出。从现在起,相关单位转发、上传或是购买在线发行权的影视产品都将视作自制节目,播出责任将直接落实到相关单位,对于违规的单位及出资者,视情节予以警告、罚款直至5年内不得投资和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处罚。    (新民)

□相关新闻

陈冠希借网剧复出

本报讯 离开公众视野6年,陈冠希凭借惊悚网剧《探灵档案》复出,在腾讯视频播放量3天突破3000万的庆功会上,陈冠希说这几年一直在磨炼自己,如今复出拍戏更有自信、更认真。

6年来,陈冠希偶尔出过专辑、演过电影,却无法回归主流。谈到演艺事业停滞的生活,陈冠希说自己一直在成长、在做自己。“其实我公司很多,一般人不知道。平时我主要是打理自己的公司,还有服装品牌以及店面的事。业余时间会看很多电影,既是娱乐也是学习,也发过一张专辑。做自己很开心,我学到新东西,以前总是工作和接受采访,没机会真正成长。”

此次出演《探灵档案》,导演彭发还有意继续邀请陈冠希出演第二季以及电影版。被问及是否介意与前女友们再合作时,陈冠希回应称相信彭发导演的眼光:“与谁合作我都无所谓,现场能演到戏就行,新人、旧人、外星人都可以。”  (北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