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JORDAN品牌或成历史
科比:2016年退役
今晚总决赛第四场北京主场抢赛点
“中国电视剧就会讨好电视台”
《窃听风云3》“窃听”地产黑幕
这是恐吓 杜汶泽回应“封杀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JORDAN品牌或成历史

 

不满产品质量下降,乔丹终止与耐克的合作

N小鹤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有可能将在明年终止与代言球鞋厂商耐克的合作,著名的“JORDAN”品牌将成为历史。乔丹卖鞋一向敬业,他终止合作是因为对球鞋质量下降不满。

质量“让我很不开心”

乔丹在上周接受了一家广播电台的采访,在被问及是否计划继续生产JORDAN球鞋的复刻版本时,乔丹非常干脆地回答:“从2015年起,JORDAN这个品牌将终结历史使命。至于我是否有可能再去创建新的运动服饰品牌,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呢?现在我只想多抽出一些时间来陪陪妻子和双胞胎。”

据悉,终结与球鞋厂商的合作主要在于双方在设计以及质量方面的意见分歧。自退役之后,乔丹一直都很重视来自于客户对产品的反馈。就在上周,76人后卫托尼·罗滕所穿的乔丹鞋就出现令人尴尬的质量问题,他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鞋底完全脱落。

之前,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和安德鲁·博古特也都出现过鞋底脱落的情况,而且都是该厂商旗下的产品。

“过去几个赛季却有不少质量问题,这让我很不开心,我不希望继续这样下去。”乔丹说。当然了,这对于不少乔丹迷和球鞋爱好者来说也许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一棵摇钱树

乔丹鞋的文化风潮可谓风起云涌,自从1984年进入联盟后,乔丹就开始了与耐克长达30年的合作。从1985年正式推出AirJordanI之后,乔丹球鞋每年都会更新换代,截止到去年2月份推出的AirJordanXX8,一共有28款签名鞋。乔丹品牌球鞋在去年的销售总额达到22.5亿美元,几乎超过NBA一线球星销售额之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