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JORDAN品牌或成历史
科比:2016年退役
今晚总决赛第四场北京主场抢赛点
“中国电视剧就会讨好电视台”
《窃听风云3》“窃听”地产黑幕
这是恐吓 杜汶泽回应“封杀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比:2016年退役
去打高尔夫?这问题“真令人恼火”
 

N小新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纽约客》杂志专访时,很肯定地表示:等到这份新合同到期以后,就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退役:20年很长

去年11月,科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在接受《纽约客》的采访时,这位35岁的老将很肯定地表示自己将会在这份合同到期之后退役(2016年夏天)。“哥们,20年是很长的一段时间。”科比感叹道。

上赛季常规赛末尾阶段,科比不幸遭遇严重的跟腱伤势。本赛季,他仅仅复出打了6场比赛便再度因伤休战,并于两周前正式宣布赛季报销。但永不服输的科比却发誓要用强势的复出来回应外界的质疑。科比还表示,在去年跟腱受伤之前,他觉得自己打出了“整个个人职业生涯里最出色的篮球”。

转型:路还很长

养伤期间,科比开始更多地思考未来的人生。据最新的消息,他已经创立了“Kobe Inc.”(科比股份有限公司),并准备投资一种运动能量饮料。谈到退役后所面临的挑战,科比表示:“我希望做一些大多数人都觉得我们运动员无法做的事情,就是从篮球场上退役后转而在另一个领域取得成功。乔治·阿玛尼直到40岁的时候才创办了‘阿玛尼’。40岁!人生前面的道路还很长。”

“我常常会收到这样的问题:‘你退役后打算干什么?’”科比说,“感觉像我在篮球之外没有任何生活和天赋似的。这真的快把我逼疯了。还有人会问:‘你会整天去打高尔夫吗?’我想说:‘不会。谁×××说的?’这令人感觉很恼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