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手房过户了 房贷还没来
前两月 闽快递收入破十亿
榕城综合体“吃”上做文章
“低配版”苹果现身福州 价格高市民不买账
电视动画片产量 闽居全国第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配版”苹果现身福州 价格高市民不买账

 

N本报记者 杨阳 实习生 郑靓

本报讯 记者昨日走访市场获悉,苹果最新发布了8GB版本的iPhone5C,这一被称为“低配版”的苹果手机已经在福州上市。

记者昨天在福州五四路一家苹果授权店看到,8GB版本的iPhone5C已经有了现货,标价为4088元,而同时16GB和 32GB版本的iPhone5C的价格分别为4488元和5288元,与苹果的官方零售价保持一致。

对于8GB版本的价格,就连经营者叶经理也表示“有点贵”,他表示,8GB版刚到福州,但是销售情况并不好,除了价格比较高,配置比较低也是一大因素。他说:“总共8GB的空间,除了操作系统外,留下给用户的空间极少,多装几个软件或许就满了。”

不过,在其他销售渠道上,iPhone5C系列价格则全面“跳水”。记者昨天从福州大利嘉城多家商户处了解到,目前,16GB版本的iPhone5C价格最低已经到3500元左右,距离官方定价已经下跌了1000元,而多家运营商的合约机报价甚至低至3300元。此外,32GB版本的iPhone5C价格也已经比官方零售价格下跌了千元左右。

“iPhone5C在产品的创新上几乎没有亮点,注定价格上不去,而且商家目前比较关心的是下一代的苹果产品,因此iPhone5C的价格还有可能继续下跌。”福州正技数码的郑经理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