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摸排整治公园会所
三环路辅道破损 盼修复
绿化带上种菜飘臭味
非机动车道上有污水
物业换了几拨 水费未结清
线缆垂到路中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路辅道破损 盼修复

三环魁岐互通下的辅道,路面破损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陈钟兰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市民夏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三环路辅道,很多地方的路面破损了,到处坑坑洼洼的,车子经过一些沟渠时震动得厉害,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驱车从三环路与福飞路交界处出发,沿着三环路往鼓山方向前行,发现三环快速路上,除了有电动车还会违规行驶外,路面状况不错。

不过和快速道相比,辅道的情况就差了很多。刚过了琴亭高架桥,三环辅道的路面就显得粗糙了,不时出现一些手掌般大小的坑洼,还有一些裂缝。

过了罗汉山隧道,路面开始变得有些起伏不平,开车时能感觉到有明显颠簸。当车子仅以不到50公里/小时的速度经过时,记者的头部还是被颠得差点碰到了车顶。

过了金鸡山隧道后,路面不时出现脸盆般大小的坑洼,在上蒲岭高架桥下的转弯区,由于经常有货车在这里停靠和启动,一大片路面被“铲”掉一块,有个大坑目测深度达到10厘米。

在园中大桥下方的辅道,则出现了一处落差近20厘米、宽度大约40厘米的凹陷处。凹陷处前面,有许多条刹车痕,从车胎判断,应该是轮胎比较大的货车留下的。

车子开到魁岐互通下方时,辅道的一处红绿灯前,过半的路面已经被碾压得支离破碎。由于坑洼太多,即便是以刚启动的速度经过,车子也不停地摇晃。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一番后发现,三环路的管护方不止一个。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表示,目前已经移交给该处管护的三环路只有琴亭高架桥下到园中大桥这段,对于这段路出现的坑洼和道路起伏问题,会马上派人前往处理。

从园中大桥开始到魁岐互通这段三环辅道,管护方则为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该公司工程科郭先生表示,会马上派人前往维护。

感谢夏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