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缺德!菜刀向楼下乱扔
谁家羊羔?拉屎啃草扰邻
多块警示牌难挡喇叭声
丢了被子 电梯贴出“通缉令”
谁堵了依伯的门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堵了依伯的门锁?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钥匙插不进门锁,打灯一照才发现,锁眼被堵死了。这一幕,发生在福州仓山区台屿小区的杨依伯家中,这可急坏了77岁的杨依伯。

杨依伯住在小区3号楼,依伯的妹妹杨依姆怀疑,门锁被堵这事儿,与“小偷”有关。杨依姆说,昨天下午2点左右,杨依伯准备出门,没想撞见一人在自家门前“晃荡”,见到依伯后就迅速离开,依伯没在意就出门了。下午4点回家后,就发现门开不了了。“可能是小偷偷不了东西,一气之下把锁孔灌了水泥”。

物业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已经在杨依伯家发生两次了。“第一次是物业掏钱帮他们家换了门锁,这一次我们要请示上级再做处理。”

杨依姆认为是“小偷”干的坏事,陈先生却不太认可,“依伯脾气不太好,经常和邻居吵架,也说不定是邻居找机会气他的。”但小区楼层内部没有装监视器,究竟是谁堵了杨依伯的门锁,还是个未解之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