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缺德!菜刀向楼下乱扔
谁家羊羔?拉屎啃草扰邻
多块警示牌难挡喇叭声
丢了被子 电梯贴出“通缉令”
谁堵了依伯的门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块警示牌难挡喇叭声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陈钟兰

福州鼓楼区温泉路金福新村3号楼楼下悬挂着好几块“禁鸣喇叭”的警示牌,可住在这栋楼的居民说,这些牌子虽然醒目,却似乎没啥效果。

“噪音主要集中在早上和晚上。”住在3号楼的居民高先生说,由于小区楼房的楼间距比较小,声音不容易扩散,所以每次喇叭声都会很吵。而自己患有高血压,还住在低层,受到的影响更大。

主持人在楼下发现,每个车库前都悬挂着“禁鸣喇叭”的警示牌。车主李先生说自己也是这栋楼的居民,平时确实会偶尔按喇叭,主要是过道太小,电动车和摊贩又比较多,有时是不得已才按的。“按喇叭的更多是外来的车辆。”李先生说,3号楼边上就是一处娱乐场所,经常会有外来的车子开进小区,由于不是这里的居民,大家也就没有保持安静的意识。

李先生的说法,得到了小区所在的金汤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认同。社区叶主任表示,为了防止外来车辆乱按喇叭,这些警示牌几年前就挂上去了,刚开始确实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慢慢地,很多人习以为常了。叶主任表示,社区会让娱乐场所的保安加强引导,同时贴上温馨提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