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全家上阵 玩到合不拢嘴
好鸡附送好配料 让你便捷喝上好鸡汤
旅途故事拍出来上海角社区来分享
宝宝喝奶很萌的 快来海角社区晒出来
这场相亲会 门槛有点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宝喝奶很萌的 快来海角社区晒出来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宝宝一出生,就与奶嘴、奶瓶结下了不解之缘。宝宝们抱着奶瓶,鼓着腮帮子,小嘴巴微微撅起咬着奶嘴,“咕噜、咕噜”喝奶的模样别提有多可爱了。本周,海都网亲子频道与海角社区联合举办的“封面宝宝”评选活动就特别推出了寻找最萌“奶嘴”宝宝主题,欢迎爸爸妈妈们踊跃参“晒”,上海角社区发帖分享宝宝与“奶瓶”或“奶嘴”的合照,下一期登报当选“封面宝宝”的,可能就是你们家宝宝噢!

另外,每期的“封面宝宝”都将由“妈妈评选团”的9位评审投票评选出。海角社区将长期向广大网友征集妈妈评委,报名方式很简单,关注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或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评选团”的征集帖中报名和留言即可。

□活动详情

参与对象:0~6周岁的宝宝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

参与方式:1.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板块发帖,上传含有“宝宝”与“奶瓶”或“奶嘴”元素的照片;2.帖子标题要求:封面宝宝+“最萌奶嘴宝宝”+标题(自拟);3.要给宝宝来个自我介绍,附上不少于50字的图说;4.请尽量挑选宝宝清晰的正面照,且照片的数量不少于3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