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全家上阵 玩到合不拢嘴
好鸡附送好配料 让你便捷喝上好鸡汤
旅途故事拍出来上海角社区来分享
宝宝喝奶很萌的 快来海角社区晒出来
这场相亲会 门槛有点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相亲会 门槛有点高
本周六,新一期“361单身精确派对”力助年轻的你寻觅优质对象,如果满足参与条件就快来报名吧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为了给榕城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舒适、高效的相亲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中国高端婚介连锁我主良缘,开拓了全新的相亲模式。本周六下午2点,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361单身精确派对”将再次举行,目前已得到了单身男女的积极反应,吸引了众多精品男女报名。

据统计,“361单身精确派对”报名情况统计中,单身男女大多集中在70、80后年龄段。“不少都是来自政府机关、国企、电力等单位的优质男女,有好工作、好条件、好素质的男女比比皆是。”来自我主良缘的张经理说道。

此外源源不断的报名电话,更是让本次活动热闹非凡。不少亲自前往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活动现场报名的男女,看到现场登记的报名人员资料时,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爱情361精确派对”安排了众多考验双方默契度的男女互动游戏,由于本期加入了K歌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年轻的男女们可以通过歌声来吸引异性等。此外婚恋顾问将让参与的男女们直面恋爱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各种互动环节将最大限度地让参与的单身男女迅速认识彼此,提高相亲成功率。

海都网特别提醒,本次相亲会要求参与对象月收入在3500元以上,学历在大专以上。届时活动现场还将配备专业顾问坐镇指导,牵线搭桥,以促成最优质的婚姻。本次活动参与的对象为单身男女,为了确保活动的现场效果,本次活动谢绝父母们的参与、围观。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29日(本周六)下午2点

活动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