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四举措为福州排堵
提醒:路边抽奖别围观
醉驾司机等红绿灯睡着
宁德南漈山公园 游人潭中拍照不慎溺亡
凑热闹看下棋 套牌车手被处罚
跳舞时屁股顶靓女 男子鼻梁挨拳
专利被盗用 老汉孤身搜证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人设局,他赢一把想走,结果被抢
提醒:路边抽奖别围观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25日清晨6时许,一名何姓男子从福州协和医院出来买早饭,走到门诊部对面时,他看到路边围着5男1女在抽奖,而且有“路人”上前抽奖,人人都中,于是不明就里的他也上前抽了1张。

其中一名男子看了他抽走的那张说:“恭喜你中奖了,你给我1000元,我返你2000元。”何姓男子也没多想,就拿了1000元给那名男子,并说“我不抽了”。不过,一句话惹祸,何姓男子不知道的是,经常有诈骗团伙在医院门口设套诈骗病人的救命钱,而且中奖的“路人”基本都是同伙扮演的。

警方人士表示,当时何姓男子手里还拿着4000元钱,对方一听他不抽了,一下围上前把他手里的钱抢走,一哄而散。

目前,安泰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民警提醒,路边的抽奖、下棋等活动不要围观,不法分子就是利用人们的凑热闹心理,诱骗你上钩,莫要贪小便宜,天上掉馅饼的事不会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