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四举措为福州排堵
提醒:路边抽奖别围观
醉驾司机等红绿灯睡着
宁德南漈山公园 游人潭中拍照不慎溺亡
凑热闹看下棋 套牌车手被处罚
跳舞时屁股顶靓女 男子鼻梁挨拳
专利被盗用 老汉孤身搜证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德南漈山公园 游人潭中拍照不慎溺亡

落水者被救上来,不治身亡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胡容妃文/图

本报讯 24日下午3时30分许,一名男子到宁德蕉城南漈山公园游玩,不想遭遇横祸,本想到一水潭中央石块拍照,却滑跌到水潭中。等朋友听到呼救将其救起时,已经不省人事。

溺水的男子姓李,为福安人,当天是因为在蕉城的朋友相聚,随后来到了蕉城南漈山游玩。据介绍,南漈山在当地是一个颇为闻名的景点,可以游山玩水,上世纪80年代拍的电视剧《聊斋》就在这里取过外景。

事发时,李姓男子与4名朋友爬至南漈山龙秋寺外水潭附近,因为有山,有石,有潺潺溪水流经,几个人就停下拍照。李姓男子见此美景,便来到潭中央一块有水流的石块上准备拍照,不料因为湿滑,一个趔趄掉到了水潭中。水潭面积不大,但却颇深。

由于其他朋友在别处专注拍照,开始时并未发现异常,直到听到依稀的呼救声才发现同伴掉进水里,一名朋友立即下水救人,其他人立即报警求助,并在岸上做好急救准备。但李姓男子被救上岸时已不省人事,同行的朋友懂些急救知识,立即先对其进行简单的急救。

据蕉南派出所证实,因李姓男子溺水时间过长,随后赶到的“120”实施紧急抢救但仍未抢救成功,医生当场宣布其死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