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四举措为福州排堵
提醒:路边抽奖别围观
醉驾司机等红绿灯睡着
宁德南漈山公园 游人潭中拍照不慎溺亡
凑热闹看下棋 套牌车手被处罚
跳舞时屁股顶靓女 男子鼻梁挨拳
专利被盗用 老汉孤身搜证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凑热闹看下棋 套牌车手被处罚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前日下午,福州工业路路边有不少人围观“下象棋”,旁边有一名中年男子伏在摩托车上伸出脖子凑着观战,还不时“点评”。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走上前发现该车后车号牌“闽A00671”中的“A”字母有问题,再仔细观察,原来“A”字母是在“J”上喷漆的字母,“J”字母依稀可以看出旧痕迹。民警断定该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车牌。

当民警要求该车手出示有关证件时,专注观棋的车手不愿回答民警盘问,只称原来的车号牌就是如此。民警通过警务通查实该车牌是假的,于是民警将车扣留。

目前,该摩托车手已被警方按相关规定处理:扣车,无证驾驶罚款300元,违反禁令标志150元,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2000元,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2000元,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1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