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四举措为福州排堵
提醒:路边抽奖别围观
醉驾司机等红绿灯睡着
宁德南漈山公园 游人潭中拍照不慎溺亡
凑热闹看下棋 套牌车手被处罚
跳舞时屁股顶靓女 男子鼻梁挨拳
专利被盗用 老汉孤身搜证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跳舞时屁股顶靓女 男子鼻梁挨拳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实习生 林珊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近1时,福州五一路一KTV内,一群青年男女正随着劲爆的音乐扭动着身躯。突然,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尖叫起来,并质问站在她身边的男子阿亮要干吗。听到女子的喊声后,她的男友小宏立马赶了过来。该女子说,在跳舞时,阿亮用屁股撞她。一听女友被调戏了,小宏不容阿亮解释,一拳头挥向阿亮的脸,包厢里瞬间乱成一团。

该KTV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报了警。水部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经了解,阿亮是跟着朋友来参加小宏他们的聚会,他并不了解那名女子是小宏的女友阿丽,见对方漂亮,便借着跳舞向阿丽套近乎,不想因凑得太近不小心撞上阿丽。

经现场协调,小宏向阿亮道歉了事。不想阿亮的鼻子事后却疼了起来,结果到医院一查,鼻梁都内淤血了,最后由小宏赔付了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