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社区/锐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掉饭局 一家三口瑜伽走起
废料再利用 破桌变球桌
相约在操场 福师大一群学生发起“约跑行动”
街角的幽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废料再利用 破桌变球桌

父亲将破桌改成球桌,大家却玩得非常开心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陈钟兰 包华

昨日中午,福州台江区西洋路路边的一张乒乓球桌旁,放学后的小李正在挥汗如雨。远看,球桌和普通的球桌并没太大区别,走近后你就能发现桌面不平,桌脚也颜色各异。没错,这是小李的父亲李先生拼凑起来的杰作。

开装潢店的李先生说,孩子爱运动,跑到老远的地方去打球自己不放心,可附近又没球场,这让他挺犯愁的。去年秋天,他看到隔壁店铺准备将一张桌脚损坏的办公桌扔了。他灵机一动,决定要过来当乒乓球桌的桌面。可一张桌子还不够,于是李先生到处打听,终于又要到了三张相同规格的桌子。至于桌脚,李先生则到废品店和街边淘,可始终找不到刚好高度的弹簧架,于是,就出现了一台桌面不平的球桌。

安装桌子,也是李先生自己操刀,对于专业的他来说,安装起来没有难度:弹簧架绑在一起,再用铁链固定一下,放上桌面,再买副球网,一张乒乓球桌就制成了。

有了球桌,儿子就可以随时邀请小伙伴“切磋”一番。慢慢地,店门口就成为孩子们的聚集地,就连隔壁商家,小区里的住户都会来过过瘾。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