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涂改号牌被识穿 司机关车窗睡觉
“飞”来玻璃瓶砸穿小车天窗
网友发微博“自杀”警方搜救一夜
吃炸鸡喝啤酒 “星星粉”酒驾
10万元摩托上路 大学生无证被罚
悔不该,不听女友的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炸鸡喝啤酒 “星星粉”酒驾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

本报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也让吃炸鸡、喝啤酒成为一种时尚。26日晚上,福州90后女子小丽(化名)是个“星迷”,也学着韩剧里吃炸鸡、喝啤酒后驾车回家,未料半路上被民警查获。

鳌峰派出所民警说,小丽穿着十分新潮,当例行对她进行酒精测试时,她却表现出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小丽对民警说:“我没喝酒,凭什么让我检测!”民警告诉她这是例行检查,有没喝酒测一下就知道。经检测,小丽属于酒后驾驶。

在事实面前,小丽只好承认了自己喝过酒。小丽是名90后,她说,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韩剧迷”,《来自星星的你》主人翁吃炸鸡、喝啤酒的形象让小丽觉得很时尚,因此当晚和几个同样喜欢韩剧的女友到酒吧里吃炸鸡、喝啤酒聊天,一时忘记了自己还要开车。等到回家时,她就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没想半路上被查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