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新增1例人感染 H7N9病例
游玩与祭扫车流叠加 往森林公园道路拥堵
福州三路人横穿马路挨罚
福州一中面向市区以外招生
网购一箱苹果发现烂了一半
塑料“水弹”高空砸下 砸裂电动车后座
福建社会组织 数量大增
长乐拆除 上千平方米违建
福州男子自行学车 首日上路就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路人横穿马路挨罚
事发连江中路,民警抓现行
 

N通讯员 象园综 本报记者 张志宏

本报讯“这样很危险,你们快停下来。”昨日上午,福州晋安象园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发现连江中路有三人横穿路中间花圃铁栅栏过马路,民警及时制止,并对这3人进行教育,同时每人还罚款10元。

民警发现,原来路中间的绿化带花圃栅栏有一个空隙,刚好可以让一人钻过。横穿马路的三人,其中两个男子已经穿过栏杆站在旁边,就剩下女子正在“钻”。

“啊,衣服被钩住了。”正在钻栏杆的女子,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栏杆钩住了,进退两难。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帮助女子摆脱栏杆的“束缚”。

经查,这三人分别为36岁的男子陆某和洪某,以及40岁的女子刘某。陆某说,他们三人嫌路远,不走前方大约50米远的双坂人行天桥,而是通过钻路中间的花圃栏杆,直接横穿马路。随后,民警立即对三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教育和行政处罚。

“这样过马路十分危险,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象园派出所民警提醒,该路段前后都是高架桥下坡路段,不仅过往的车辆很多,而且车子下行速度快,建议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天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