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新增1例人感染 H7N9病例
游玩与祭扫车流叠加 往森林公园道路拥堵
福州三路人横穿马路挨罚
福州一中面向市区以外招生
网购一箱苹果发现烂了一半
塑料“水弹”高空砸下 砸裂电动车后座
福建社会组织 数量大增
长乐拆除 上千平方米违建
福州男子自行学车 首日上路就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与祭扫车流叠加 往森林公园道路拥堵

森林公园门前,车辆成阵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张超晖 文/图

本报讯 每到周末,上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盘山路就成了大停车场,寸步难行。昨日是今年清明扫墓首个小高峰,前往莲花峰万寿园祭扫的车流与往公园游玩的车流叠加,道路变得更堵了。

昨日上午11时,福州市民方先生开车带着家人去森林公园游玩,一路拥堵。好不容易将车开到森林公园北门,却又因为没有停车位,又等了大半天。“我算了一下,在公园里只玩了1个小时,但在路上却花了3个多小时。”方先生说。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周末开车来玩的游客太多,周边500多个停车位无法满足停车需求,每天上午都会出现拥堵情况。

警方建议,希望市民能改乘公交车出行,缓解堵情。据悉,目前有72路和54路公交车到达森林公园,周末或者节假日,还会临时抽调102路公交车增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