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世患者被收近2万药费
园林博物馆变会所卖“焦烤大雁腿”
湘男子带三把土枪 街头枪击大学生情敌
平度“3·21”纵火案 7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患者家属插队 被拒后竟咬医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林博物馆变会所卖“焦烤大雁腿”

 

N法制晚报央视

据央视昨日报道,记者近日发现,河北省石家庄市多家公园内存在豪华会所,有的改头换面,但换汤不换药,有的竟然拿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雁当特色菜。

石家庄市园林博物馆里面有装修豪华的两层会所,售卖着价格不菲的高档商品,也可以吃饭,最低消费一个人200元,也有300元、500元、800元等不同价位。记者发现,服务员自报的菜品中,有一道叫“焦烤大雁腿”的特色菜。大雁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会所经理强调,这就是大雁腿,“真材实料”。

石门公园位于石家庄裕华区富强大街,占地面积约4公顷,一家叫“三字禅”的茶社堂而皇之地开在公园大门旁边,占用的是公园公共用地,茶社最低消费300元。在离石门公园五六公里的希望绿洲公园,园内有家名叫纳地的素食餐馆。服务员表示,“现在不会被检查了,门口已经改成了‘纳地禅学院’,不叫会所了,但一切照旧。”服务员透露,这里消费价格不菲。每人最低消费为198元,更高端的还有888元、1188元等。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负责公园会所整改工作的石家庄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经加大了整改力度,正对全市进行大范围统一部署。而针对有些会所改头换面成普通餐馆以躲避清查的现象,园林局表示以后不会再出现了,这次将是彻底深入大整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