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世患者被收近2万药费
园林博物馆变会所卖“焦烤大雁腿”
湘男子带三把土枪 街头枪击大学生情敌
平度“3·21”纵火案 7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患者家属插队 被拒后竟咬医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男子带三把土枪 街头枪击大学生情敌

枪击案抢救现场
 

N三湘都市报

4月3日中午1时许,湖南郴州市人民西路发生一起枪击案,大学生小刘左大腿被击中。犯罪嫌疑人成某被当场抓获,伤人动机或为感情纠葛,凶器疑似自制土铳。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昨天上午,小刘已实施了手术。小刘的女朋友小李介绍,小刘被枪所伤,医生从左大腿里挖去了一部分含有大量铁砂的肌肉组织,伤口凹了下去,外皮也无法连接缝合。而透视显示,大腿骨头已折断。据了解,伤者小刘为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在校学生,他与小李是同学,而且同为安徽人。犯罪嫌疑人成某,男,27岁。据警方初步调查,枪击是因为感情纠葛,成某对小刘怨恨所致。

民警介绍,几年前,成某与小刘的现女友小李相识,并一直狂追不舍。后小李考入湘南学院就读本科认识了小刘,两人成为男女朋友。成某深感不满,之前曾两次持刀威胁小李。此次成某携带了山里人狩猎用的三把土铳和一把砍刀作案。民警将成某控制后,发现除了涉案的短铳外,另外一把也上了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