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专刊/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拟成立民间借贷服务中心
车祸致瘫 莆田男子获百万保险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致瘫 莆田男子获百万保险金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近日,莆田国寿办理了一起巨额保险理赔个案,在车祸中受伤导致瘫痪的蔡先生如期领到了百万元巨额保险金。据悉,这也是莆田国寿今年办理的最高理赔金额个案。

今年39岁的蔡先生家庭美满、事业成功,可是悲剧往往发生在幸福的时候。2013年9月1日,蔡先生乘坐亲戚驾驶的小轿车从泉州返回莆田,当车子行驶至莆田黄石高速路出口处,要变道驶入匝道时,与后方驶来的重型货车发生碰撞,导致蔡先生受伤昏迷。之后,蔡先生被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为颈部脊髓损伤(伴四肢瘫)。经过半年多的康复治疗,蔡先生病情仍未好转,双侧上下肢呈萎缩状态,关节僵硬无法自主伸屈,经司法鉴定所鉴定为一级伤残。

蔡先生是家中的顶梁柱,他从2012年起就为每位家庭成员购买了保险,也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多个险种,风险保额高达100多万元。莆田国寿在接到蔡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立即派人上门调查取证,确认其车祸致残情况属实。3月26日,赔付蔡先生残疾保险金100万元,医疗保险金0.8万元。

据悉,蔡先生在莆田开了一家装潢公司,去年曾向银行贷款50万元。因为这场车祸,使蔡先生的事业陷入了困境,保险公司的赔款使其能及时偿还到期的银行贷款,也为后续治疗打下基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