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乱停车引众怒 丈夫持棍“护驾”
宝马车主向小区业主道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马堵门8小时小区车辆全被困”追踪
宝马车主向小区业主道歉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海都讯 闽ASX153车主将宝马车横停小区大门前,堵死小区唯一出口,还拿走了家里的备用钥匙,阻止家人帮忙移车,之后玩起“失踪”。这让福州仓山区进步路省微生物研究所宿舍小区车辆全被困(详见昨日A02版)。记者昨日联系上宝马车主唐某,与其对话。唐某说,他是生意人,冲动之举是因为对物业公司停车管理混乱不满。昨天,他通过民警向小区业主表示了歉意。

记者昨日辗转从朋友那拿到闽ASX153车主唐某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前一天确实比较冲动,已通过民警向小区业主道歉。

唐某说,他三十多岁,是做生意的,宝马车是他自己赚钱买的。事发当晚,他喝了点酒,找了代驾,到小区发现没有车位可停,十分气愤,一时冲动出此下策。唐某解释,之前记者看到的剩下三个车位,其实没法停。第一个车位在门口位置,那是一个监控死角。他每次停在那,车子都“很受伤”,常被泼油,或是车身被划。而另外两个车位,在父母家所在楼后面,但通往后面的过道两边都停上了车,他的车子车身太宽,没法开过去。

“其实只是和物业的纠纷。”唐某说,并没有想连累其他业主。

“是一时冲动,但也是因为对物业公司的不满。”唐某说,一年多来,新接管的物业公司对小区停车管理混乱。他提过多次建议,但物业公司不理睬。

唐某说,他是偶尔回父母家看望老人。他的宝马和父母的车,每月都有缴纳停车费,一部车60元。但总是遭遇没有车位停。他说,该小区里最多只能停22~23部车,但物业公司却收了27部车的停车费,“这不明摆着让有的车主没地方停?”

而对此,昨日,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并未接记者电话。本报将继续关注。

(相关评论详见A07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