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门镇拆迁组组长 受贿150万
刚交定金 对方房产被冻结
“化学品船平潭倾覆”追踪 平潭四乡镇水产品“解禁”
福州地铁施工围挡 鼓楼公交站向南移18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多地纪检机关昨发布部分案件信息
榕城门镇拆迁组组长 受贿150万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记者获悉,福州、龙岩、三明、莆田等地纪检机关昨日再次集中发布了部分案件信息。其中包括,福州仓山城门镇食品安全办原主任林振康受贿150多万元被查,以及莆田城厢区公安系统再次有人涉案被查。

虚增拆迁补偿为他人谋利

根据发布的消息,城门镇食品安全办原主任林振康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经查,2007年9月至2013年,林振康在从事福峡路一期、胪雷新城等项目拆迁工作中,利用担任镇工作组组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虚增装修补偿、承揽拆旧工程等方面提供帮助,事后收受他人贿赂150多万元。

永定县纪委日前将坎市镇洽溪村王启辉、王启浪、王顺皆等3名村干部涉嫌职务犯罪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经查,2011年9月,洽溪村原村党支部书记王启辉伙同原村委会主任王启浪、上任村支部书记王顺皆利用职便,共同侵占村集体资金7万元。

此外,建宁路政中队中队长余养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莆田两单位“正副手”被查

莆田市纪检部门披露了多个案件信息。其中,涵江区纪委将区农业机械管理站站长林云峰、原副站长翁锦华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外,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原副所长吴国兴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根据莆田市纪检部门近日披露的信息,这已是莆田城厢区公安系统涉案的第三人。此前,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林国新涉嫌严重违纪。城厢区纪委将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原所长许耀珊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