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筑材料堵道
福州晋安新村脚手架搭半年 不见施工
20盏路灯不亮
减速带露铁钉有隐患
马路上装卸垃圾影响市容
家中自来水咋变“黄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路上装卸垃圾影响市容
地点:福州龙头路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市民反映】昨日,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琴亭湖龙头路每天上午都会停着几辆垃圾车,不少小区的环卫工,直接把垃圾倾倒在路上,再装到这些垃圾车上,不仅堵路,而且味道非常难闻。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头路机动车道上,并排停靠着两辆有后斗的大型垃圾运输车,在这些车辆前面,还停靠着好几辆用三轮车改造而成的垃圾运输车。

运送垃圾到这里的工人,先把三轮车上的垃圾扒到路上,之后再由涂有环卫车标识的大型垃圾转运车上的工人,把这些垃圾装到车上。如此一来,龙头路就成了露天垃圾转运站,影响市容。

【记者连线】晋安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新店片区环卫工作已经外包给专业的保洁公司,但这些公司装卸垃圾不得堵路和造成卫生问题。目前,区环卫处已经让该公司重新选择地方装卸垃圾,而且要保证卫生清洁。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